­,www.changshabangzheng.net/catalog.asp?tags=%E7%A6%8F%E5%B7%9E%E5%8A%9E%E5%81%A5%E5%BA%B7%E8%AF%81

手书无愧 无惧世间长短 ­

­

­

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­

   低哑二胡..一种悲凉的音色就这样沧桑地诉说着.. ­

青石板街 回眸一笑你婉约 ­

       「夕阳余晖 如你的羞涩似醉   青石板街 回眸一笑你婉约」 ­

  虽说无关风月..我题序等你回一首诗..然而当手中悬笔欲题名之际..心中激荡的思路却也不免如岸边千叠的浪~ ­

­

长天净..绛河清浅..皓月婵娟..思绵绵..夜永对景..何堪屈指暗想从前.. ­

若花怨蝶 你会怨着谁 ­

雨打蕉叶 又潇潇了多少夜 ­

我等春雷 来提示你爱谁 ­

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­

※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 ­

月下门推 心细如你脚步碎 ­

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 ­

  方先生继青花瓷后再次打捞月色..手揽回忆..何等怀念.. ­

­

­

­

   红了樱桃..绿了芭蕉....风又飘飘..雨又潇潇 ­

(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 ­

牧笛横吹 黄酒小菜又几碟 ­

真迹绝 真心能给谁 ­

曲:周杰伦 ­

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错误 ­

­

Repeat ※ ­

  《兰亭序》要阅懂歌词背景内涵..听入身在其中的意境...再与中国古文明书法相连.. ­

词:方文山 ­

  ps:那些与其讥笑周董江郎才尽的人..不如感叹本人学识肤浅吧! ­

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 ­

恨了没 你摇头轻叹谁让你蹙着眉 ­

摹本易写 而墨香不退与你共留余味 ­

       「心事密缝 绣花鞋针针怨怼   若花怨蝶 你会怨着谁? 」 ­

      「千年碑易拓  却难拓你的美 人燕南飞  转身一撇你禽泪」 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ojay 10 17 ­

一行朱砂 到底圈了谁 ­

­

至少周方二人从新唤回了古代年青人对中国古典艺术的酷爱~ ­

独缺 你毕生懂得) ­

忙不迭 千年碑易拓却难拓你的美 ­

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※ ­

最后二胡把这种绝美凄伤..悠扬牵肠的意境诠释的完善! ­

­

   真正品音乐的人.毫不会说什么《兰亭序》比不上《青花瓷》.《春风破》才是最绝.. ­

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 ­

­

      「兰亭临帖 行书如行云流水 月下门推 心细如你脚步碎」 ­

       「无关风月  我题序等你回  悬笔一绝  那岸边浪千叠」   ­

­

­

  兰亭序实属句句是诗..条条押韵..意境文雅蜜意..曲韵婉约有神.. ­

编曲:钟兴民 ­

  《兰亭序》已在nojay月色头上..余音绕梁;三日不绝.. ­

而深闺 徒留胭脂味 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而恋情何解..怎�落笔都不对..若不是真的谈过一回恋爱..恐终生也无奈摹仿出如兰亭序般变幻无穷的情! ­

­

­

又怎么会 心事密缝绣花鞋针针怨怼 ­

­

­

­

不同于菊花台的悲怆..青花瓷的凄美..东风破的离愁..而兰亭序更多的是沧桑与无奈.. ­

­

掬一把月 手揽回忆怎么睡 ­

兰亭临帖 行书如行云流水 ­

­

夕阳余晖 如你的羞怯似醉 ­

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 ­

­

­

­

  「雨打蕉叶 又潇潇了几夜  我等春雷 来提醒你爱谁.....」 ­

­

   方先生遣词用句唯美令人赞不绝口,www.changshabangzheng.net/catalog.asp?tags=%E7%A6%8F%E5%B7%9E%E5%8A%9E%E5%81%A5%E5%BA%B7%E8%AF%81!以书法的行书行云流水.描写心细的古代女子在月下排闼出来脚步轻移的姿势..再描述女子的绝世美貌无人能模拟比较..最后暗喻王羲之的年代东晋.恰是王室南迁落魄之际.徒留才子在北方.. ­

        「掬一把月 手揽回想怎么睡」 ­

弹指岁月 倾城刹那间湮灭 ­

­

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­

人雁南飞 回身一瞥你噙泪 ­

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 ­

兰亭序 ­

­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j28xa9oe8k 的頭像
    ij28xa9oe8k

    ij28xa9oe8k的部落格

    ij28xa9oe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