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空间很有趣,而且我匆匆发明四周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开通了QQ空间。我今天开明了自己的空间,这样,当前看看友人们都在做什么,也能让朋友们晓得本人在做什么,很方便。常常来我的空间转转吧,我这里会有良多好照片,www.jlbjz258.com

  最近新片子不少,我最想看的一部电影是画魂,如果你看过了,记得必定告知我这部电影怎么样。除了电影,生活也是很丰盛的。我最近最有成绩感的一件事就是,带孩子。

  我盘算买索尼(SONY),呵呵。如果我有一个假期,我盼望去欧洲游览,体验下真正的欧陆风情。你们都打算怎么渡过假期?

  我有种直觉,www.jlbjz258.com,就是近期我会背运!哈哈,来日也来我的空间看看吧!

  当初我的空间还有一点冷僻,给我留言吧!最主要的,不要忘了加我挚友,这样下次你来的时候就便利多了。

另外,假如你在其余博客上有日记或者照片,能够用QQ空间搬家工具(http://n.qzone.qq.com/move/move_login.htm)把它们备份到QQ空间。让咱们一起享受QQ空间的网络生涯新休会!:)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j28xa9oe8k 的頭像
    ij28xa9oe8k

    ij28xa9oe8k的部落格

    ij28xa9oe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