・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 ・

老婆,我今天晚上可能要晚点回去,还没说准,下午再给你打电话!

呃,天气预报有雨,路上慢点,www.changshabangzheng.com/zzzz/WoTeShuTongYiXiaoYanJiangDe.html

知道了,老婆放心!确定之后,我会再打电话给你!

好的!

・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 ・

老公,你在哪儿?

我在加油站呢!正在忙呢,你快说!

呃,我没事!下雨了,你注意安全!

放心吧,回家给你奖励!

奖励?苏?玉溪?

金典吧!

还要果冻!

好的!

・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 ・

老婆,我晚上晚点回去!

确定了?

呃``

大概几点可以回来?

说不准呢!

呃``你开车当心呃!

放心咯``

・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 ・

老公?

呃?

如果你对我撒谎,你会不会感到惭愧?

我不惭愧,我有给你奖励呃!

呃``是因为有奖励,所以才不感到惭愧是吗?

什么跟什么呃?

那么,没事了!

・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 ・

老婆!

怎么又打来?

我还是跟你坦白吧!今晚我约了**,不敢跟你说!

为什么不敢说?

怕你不高兴!

为什么不跟我讲真话呢?

怕你说我贪玩儿!

呃``这样咯

放心吧老婆!

我只是担心你的安全,假如真有事,到别的地方找你岂不是徒劳?

知道了,老婆,我错了!

如果你不想让爸妈知道,请你告诉我真话,www.v4cn.com/post/411.html,可以吗?

绝对不会再有下次了!

没关系,玩儿的开心!

谢谢老婆``





・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 ・

END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28xa9oe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